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县中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发布来源:县中医院纪委

2月4日,太湖县中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全面系统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医院党政班子成员、行政科室负责人及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及黄知开书记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通过了《太湖县中医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太湖县中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太湖县中医院廉洁自律管理制度》及《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要求: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从政治思想上下功夫。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二要从教育提醒上下功夫。今年持续开展廉洁谈话,让大家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在重要节日期间,持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发送廉洁短信等途径,及时向全院职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教育提醒全院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纪律,讲规矩;持续开展警示教育,不定期在党委会、办公会、支部会、中层干部会、职工会、晨会、“工作群”及医院公众号学习传达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和法律意识,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知敬畏、守底线。三要从作风建设上下功夫。督促推动“一改两为”检查考核工作,落实监督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抓紧、抓实、抓细,着力构建风清气正、依法执业、廉洁行医的良好环境。四要从廉洁文化上下功夫。结合医院整体搬迁,进一步加大廉洁文化建设,选好廉洁文化素材,做实廉洁文化教育工作,用系统内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让廉洁文化更好地促进医院和谐高质量发展。(马名留)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