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4    发布来源: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为持续稳固落实“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切实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近日,太湖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大会,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内主要企业党政负责人,税务分局、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以及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对于纪检监察工作,要做到勤监督、严自己、敢问责、强作风。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自身工作的不足,进行查缺补漏;在面对不正之风、违规违纪情况时要敢担当、善作为,依纪依法履职;在作风建设中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建设,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敢于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同心同向,创先争优,要坚持依法依规,高效对接,政企同心干;要敢于同自己过不去,严于律己,超越自我,全区干群要持之以恒、积极自觉地去工作和付出;要敢于以硬招解决一些难题,勇于担当,提速提效,我们必须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以新招解决老问题,以硬招完成硬任务。

会上,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