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直工委:上好新春廉政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2-06    发布来源:县直纪检监察工委

2月3日上午,县直工委召开全体职工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作风典型问题有关通报。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

2.3照片.jpg

当天下午,县直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党员到县美术馆参观了“清心守廉洁 直道为奉公”廉洁文化包公主题馆藏古籍文献暨太湖县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一幅幅以廉洁为主题的书画作品直击各位参观者的心灵,老党员向年轻党员讲述廉洁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廉洁奉公精神,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以严的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通过集体学习和现场参观,县直工委为干部职工上好了新春廉政教育第一课,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县直纪检监察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