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暖心回访,彰显执纪“温度”
   发布时间:2023-02-06    发布来源:百里镇纪委

“镇纪委工作人员的这次暖心回访,让我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重视,我要吸取教训,用工作实绩再次赢得大家的认可。”2月3日,百里镇纪委开展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谈话时,一名受处分党员诚恳地说。

百里镇纪委秉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把回访教育作为严管厚爱干部的重要举措。今年2月初,将全镇上年度因违纪违法被给予党纪处分的党员干部纳入回访对象,分批次、有计划的开展回访谈心。回访中,通过与受处分党员面对面交心谈话,了解其思想动态以及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对回访有思想包袱的党员干部,帮助疏导不良情绪,鼓励其端正态度、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赢得大家的认可。

百里镇纪委“暖心回访、激励担当”活动聚焦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将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起到正面引导作用,实现了执纪“力度”与“温度”的有机统一。(郝林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