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紧盯目标不放松 明确思路出成果
   发布时间:2023-02-17    发布来源: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

“这样的例会不仅让我们更加深刻认知当前纪检工作重点,而且显著提高了我们的问题线索查办质效。”城西乡纪委书记詹伟江说道。

近日,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例会暨县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会议由协作区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县纪委主管常委、第一纪检监察室、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及联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217160439.jp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相关同志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会上,各单位分别就本机构未办结线索情况逐一汇报,由主管常委及协作区负责同志对疑难问题线索进行“把脉会诊”,在探讨会商中明确了线索办理的思路,极大推动了线索办理进度,提高了案件办理质效及办案人员的纪法水平。

会议指出,今年是协作区实体化运行的第二年,经过一年时间的探索、发展,已经告别“摸石头过河”阶段,协作区及联系各纪检监察机构基本形成了“一荣俱荣、一辱俱辱”的纪检监察命运共同体格局。在2023年,协作区工作要盯紧主责主业不放松,最大程度发挥顶层设计优势,力争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聂志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