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会前监督 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发布来源: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坚持“提前介入、从严把关”,确保各监督单位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一是会前监督检查,确保学习到位。督促各单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二是查看资料,确保程序到位。认真查看会议准备情况的各项资料,深入了解座谈走访、实地调研、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确保会前各项程序规范。三是及时提醒,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及时实地与各单位负责人沟通,送达县纪委监委制发的提示函,要求对巡视巡察反馈、组织约谈函询等有关问题在会上逐项作出说明,存在违纪问题的要作出检讨,受到问责的要作出深刻检查,同时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改进方向谈明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