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 强化监督转作风,优化服务提效能
   发布时间:2023-02-25    发布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一改两为”目标要求,2月23日,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带队到行政服务大厅农业农村局窗口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办公环境,认真听取了首席代表对日常工作职责的详细介绍,亲切地同窗口人员交谈,询问近期业务的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大厅有关规章制度。

经督查,窗口工作人员均能遵守考勤制度,坚持在岗在干,工作秩序井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提高办事效率,督查组强调,一要紧绷纪律之弦,时刻把作风建设摆在工作首位,切实杜绝“慵懒散漫”等现象;二要提升服务水平,熟练掌握各个事项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热情接待,热心服务,充分彰显农业农村局对外良好形象;三要加强自我提升,作为年轻同志,应在工作之余,加强理论学习,不断丰富、沉淀自己,及时“充电”,做足准备,更好地迎接新形势下的新任务。

农业农村局窗口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压实主体责任,以督查促进步,补短板强弱项,以看得见的实际行动真改真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程其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