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科经信局开展“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发布来源: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2月24日上午,县科经信局组织局干部职工来到太湖县美术馆,参观“清心守廉洁 直道为奉公”廉洁文化包公主题馆藏古籍文献暨太湖县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图片551.png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展以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艺术形式为载体,将艺术创作与廉洁文化有机融合,让党员干部们欣赏了一场廉政文化盛宴,感受到润物细无声的廉政文化意境,也更加坚定了“廉洁奉公”的信心和决心。

文以化人,廉以养德。新时代廉洁文化,是党内政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激浊扬清、风清气正、崇尚清廉的浓厚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姚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