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立师德 正师风 强师能 ——刘畈乡中心学校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3月2日下午,刘畈乡中心学校开展了主题为“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教师演讲比赛。

参加演讲比赛的共有14名教师,由全乡各小学、幼儿园推荐。比赛中她们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体会以及身边感人的工作事例,畅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诠释老师的平凡和伟大。她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性思考。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表达形式、综合印象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打分,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中心校全体成员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风采展示的机会,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意识,为全乡营造“重师德、讲师德、树师德”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刘畈乡中心学校 戴慧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