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余显华指导县市场监管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发布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6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县监委委员余显华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斌主持会议。

图片221.png

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精心准备,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主要措施。党组班子成员也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县监委委员余显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县市场监管局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内容充实,政治站位高、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增进了团结统一,是一次符合要求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斌作了表态发言。(县市场监管局  曹博)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