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检察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发布来源: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3月6日,县检察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县委督导组及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县督导组及纪检监察组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查摆问题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抓实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要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党员教育;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始终树牢问题导向,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市院领导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理性认识各项检察工作和单位发展过程中的问题短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院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检察院表态发言,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有力的政治建设捍卫党的全面领导。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推动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检察担当、贡献检察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