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镇传达学习安庆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12日,小池镇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魏晓明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华克思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实行“一岗双责”。三要严格执纪监督,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特别是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廉洁自律的规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还对综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