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11日,刘畈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刘畈乡党委负责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和问题查找,对存在问题原因进行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坦诚相见,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和批评意见作了整改表态。

殷书林指出,刘畈乡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查摆到位,相互批评有辣味,规定动作达到了实际效果。

殷书林就如何落实县委“1142”总体布局、如何在山上再造一个新刘畈时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下功夫。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党委中心组集体学和个人自学等多种途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与刘畈实际相结合,用理论来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工作发展。二要强化思想历练,在工作谋划的高度和落实工作的低度上下功夫。紧跟中央决策步伐,在科学指导下,谋划好刘畈各项工作。同时要躬下身子抓落实,在落实的过程中总结经验,形成一套刘畈乡村振兴的发展方法。三要强化工作担当,在抓主抓重上下功夫。主动解决不敢担当和不会担当的问题,旗帜鲜明的做敢担当的领导干部。四要讲规矩,在规矩底线和灵活结合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在遵守规矩底线的前提下,全面加强学习和理解,与工作实际灵活结合。

殷书林还就当前森林防火、综治维稳、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吴素娟、唐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