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到江塘乡督查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23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近日,县纪委监委到江塘乡督查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情况,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责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情况、贯彻措施落实情况,学习宣传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全面对标对表、推动工作落实,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思路、举措,结合工作实际逐字逐句研究分析;要联系实际、指导实践,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创新思路、有效举措,解决自己工作中存在的能力、作风、方法问题,着力补短板、固底板,逐步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

下一步,江塘乡纪委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开展高标准、严要求、全过程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