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太湖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赴牛镇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微信图片_20230515150916.jpg

5月1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率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职工和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80余人到牛镇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太湖县廉洁文化馆,牛镇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黄知开一行认真参观每一个展区,仔细听取解说员的解说,并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对廉洁文化馆建设成效予以了肯定,认为内容系统、藏品丰富、案例深刻,具有教育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515150954.jpg

就下一步工作,黄知开要求,要进一步浓厚氛围,以廉洁文化馆为主体,管好用好廉洁文化馆的同时,加强周边环境管理、浓厚廉洁文化氛围;要进一步丰富内容,以建设廉洁文化馆为契机,统筹谋划建设廉洁文化广场等设施,要把廉洁文化与旅游相结合,打造廉旅特色小镇;要进一步强化自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微信图片_20230515151002.jpg

据了解,太湖县廉洁文化馆由县纪委监委策划,牛镇镇党委政府承办,占地1000多平方米,分为外院和馆内两部分,馆内展区分两层,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以培育廉洁价值理念为根本,以“尚廉崇洁、天朗气清”为主题,以党的廉政历史文化和独具太湖特色的廉洁文化为载体,使之成为全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的重要基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展示的新窗口、系统内外廉政文化交流的风景线以及激发全县人民爱乡爱国的教育场所。

微信图片_20230515151012.jpg


微信图片_20230515151022.jpg

太湖县廉洁文化馆将于近期开馆,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