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我县召开一季度宣传思想战线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布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日前,我县召开一季度宣传思想战线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及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总结部署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作风建设工作,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作为从事宣传思想战线的人员,我们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明确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念,经受住“四大考验”、抵御住“四种危险”,补足精神之“钙”,按照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决策部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工作要求,以实际成效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心怀“国之大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推动党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全面履行党委宣传部的16项工作职责。

二是要以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进一步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了解基层干部群众反映强烈,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将各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为全面落实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充分依据。

三是要通过学习培训,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从事宣传思想战线的人员,首先要加强学习,武装别人要先武装自己,要创先争优、争当业务骨干,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其次要加强作风建设,以上率下,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做到定了就要办,说了就要干,办就马上办,干就干最好。再要与推进年初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努力攻大报、上大台、出成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对标对表,清单闭环化落实,守牢底线,不越红线,紧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全力以赴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出彩出新,再上新台阶!(吴阳金)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