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作区建设
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村干部培训会在牛镇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8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5月16日,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村干部培训会在牛镇镇召开,协作区四个乡镇纪委书记及所辖村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培训会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从村(社区)巡察、廉政教育、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业务、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等方面进行辅导授课。

会议要求,开展此次村级纪检委员培训是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提高履职尽责本领的需要,是充分发挥村级监察联络员“监督末梢”作用的需要,更是为了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村级纪检委员队伍的需要,各村纪检委员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三员”作用,让全面从严治党的触角在基层扎根。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让我对自身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我将认真履行村级纪检委员各项职责,争当群众贴心人”。牛镇镇金钟村纪检委员何书舟说道。

会议强调,各村纪检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知责、履责、尽责;要强化监督检查,认真开展村级各项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找准工作方法、明确职责定位,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村级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断提升自己,同时在日常工作严于律己、争当表率,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严格遵守纪律“底线”,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太湖县廉洁文化馆。(张玲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