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清廉护青年,助推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30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对广大青年提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寄语,为引导机关年轻干部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系紧“廉洁扣”,近日,天华镇纪委立足职能,对机关年轻干部开展日常监督工作。

通过查阅学习笔记、座谈了解,个别谈话等形式,发现部分年轻干部存在理论学习不牢,工作缺少规划,担当精神不足等问题。针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天华镇纪委及时梳理汇总有关情况,提出了可操作可执行的意见和建议。

“纪委的这次谈话,对我而言是一次思想上的‘体检’,我发现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与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对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正确履职、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谈话中镇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深有感触。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年轻干部的监督检查力度,创新形式,全面掌握年轻干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情况,做到常态化监督提醒,不断推动我镇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天华镇纪委负责同志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