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三个强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发布时间:2023-05-30    发布来源:百里镇纪委

百里镇纪委针对近些年来违纪违法党员明显增多的现象,特别是党员酒驾、醉驾、赌博等违法行为较为突出,“饮酒风”“赌博风”禁而不绝,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的问题。镇纪委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将党员教育“宽松软”向“严紧实”转变。

 一是强化监督执纪,定期与公安、交警等执法部门对接,对近些年来的违纪违法党员进行全面清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酒驾醉驾行为做到“零容忍”。

二是强化警示教育,对近期因酒驾醉驾、赌博被查处的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及时通报曝光,坚持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达到查处一例教育一片的效果。

三是强化主体责任,督促基层党组织经常性进行党员教育,通过警示教育,法律法规学习,签订承诺书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自律,切实树立起良好的作风形象。(吴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