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迅速贯彻落实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1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14日,城西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县纪委第十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驰而不息整治“四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会议还对综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重点工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廉洁自律的规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城西乡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