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委办公室到县廉洁文化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发布来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5月29日,县委办公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党员,赴太湖县廉洁文化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县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光辉历程、光荣征途、千载清风、德范永传、警钟长鸣、廉旅太湖六个展区,通过展板、图片、文字、音像等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我县地方特色廉洁文化以及纪检监察工作成效。鉴古知今,参观的同志深受廉洁文化的浸润和心灵的洗涤。

在随后的中心组学习会议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研讨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走出去”的实地参观学习活动,形式生动活泼,主题鲜明深刻,深化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认识。党办同志将进一步筑牢思想堤坝,锻造言行硬杠杠,争做廉洁模范,做到廉政、勤政、善政,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