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集中学习县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月24日,江塘乡召开班子会议,主要集中学习县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乡党委负责同志在会议上传达了县委书记程志翔同志讲话精神,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二要整装再出发,坚定执着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要落实责任不懈怠,确保中央政策落实有效。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会工作报告,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在新年里要恪尽职守,以严格的纪律准绳要求自己,做好开年后的各项工作。

随后会议还就十五届县委2017年巡查工作情况暨第五轮巡查动员部署会议情况进行了传达。(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