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作区建设
“室组地区”联动提高线索处置效率
   发布时间:2023-06-20    发布来源:第一纪检监察室

“经协作区例会研究后对线索进行精准处置,并对疑难复杂问题线索的办理提出指导意见,极大提升了乡镇纪委线索处置的效率。”小池镇纪委书记袁春泉在近日召开的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例会上表示。

今年以来,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继续深化“室组地区”联动实践,在信息共享、政治生态研判、办案协作、情况通报等相关机制基础上,明确“室组地区”日常监督、线索处置、立案审核、审查调查、巡视整改等方面联动机制,推动“室组地区”联动规范化、程序化。

截至6月中旬,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开展督查 15次,发现问题29个,推动整改24个;指导联系纪检监察机构处置问题线索66件,指导参办线索12件,审核相关报告98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