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立足职能职责 护航夜游文化周安全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3-08-15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你们食品安全管理是如何落实的,相关单位有没有到摊位上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8月10日-16日,以“廉旅茶韵 山水牛镇”为主题的牛镇镇第二届夜游文化周在湖滨新区举办,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牛镇镇纪委立足监督再监督的职责定位,紧盯“四风”问题、安全生产等开展监督检查,积极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督查组深入相关摊点摊位、水上乐园及其他娱乐设施场所等对食品安全、水上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督查提醒,通过现场查看、交谈等方式了解相关单位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问题现场指出并督促整改,及时反馈给主管单位,同时督查组还随机到汇虹国际大酒店、木屋小厨等场所开展“四风”问题及酒驾醉驾问题专项督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好主体责任,及时提醒就餐人员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这几天镇政府及市场所相关工作人员经常来督促提醒我们做好食品安全及用电用火安全管理,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保证食品安全、卫生、健康。”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好跟进监督,督促各单位严格履职尽责,确保牛镇镇第二届夜游文化周安全、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