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安全监督不“降温”
   发布时间:2023-08-17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为保障群众健康安全,严防安全事故,天华镇纪委主动作为,就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和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强化防暑降温措施。督促项目施工、保洁环卫等领域,避开高温施工生产,严格控制加班加点,适当调整作息时间,督促负责人在工作现场备足夏季防暑降温的茶水供应,各施工现场配备风油精、仁丹、藿香正气水等药品。
      织牢防溺水安全网。督促责任部门对中小学生和家长进行防溺水知识再宣传、再提醒、再告知;督促各村开展重点河岸、水域巡查工作,全方位筑牢防溺水安全网,守护青少年学生生命安全。
      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坚决杜绝空岗、脱岗。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明确、值班不落实,甚至导致发生严重问题的单位个人,镇纪委将启动追究问责机制,确保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工作纪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