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纪委开展耕地保护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3-08-30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耕地保护政治监督责任,近日,江塘乡纪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围绕耕地保护以及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耕地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要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杜绝违反规划、未批先建、乱修乱建和非法占地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出现,积极有力推进耕地保护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面向广大群众开展农村乱占耕地违法处置宣传,不断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增强群众保护耕地、规范建房的意识。(周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