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太湖:通报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3-08-30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1.太湖县晋熙镇九龙村虚假整改违法图斑问题。2021年晋熙镇九龙村在大屋组3408253478号违法图斑整改工作中,未按照违法图斑整改相关规定,拆除该地块建筑,恢复土地原状,仅对文化广场水泥地面进行了覆土覆盖,且覆土深度未达到耕种标准,存在虚假整改情形;晋熙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未严格履行有关验收程序,未组织其他验收责任单位参与验收;晋熙镇人民政府、晋熙镇农业服务中心、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在未进行实地核查验收的情况下直接签批验收意见。2021年8月,晋熙镇九龙村党总支副书记周又林、晋熙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副局长石来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晋熙镇人民政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向县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其他相关责任人均受到组织处理。

2.太湖县弥陀镇副镇长戴启林对农户违法建房查处不力问题。2017年至2021年,弥陀镇圣迹村、弥陀村农户非法占地、超占土地建房,戴启林时任弥陀镇分管副镇长,监管、组织查处上述违法行为不力,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戴启林还存在其他违法问题。2023年1月3日,戴启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