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镇纪委:监督把脉“五经普”
   发布时间:2023-09-06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为确保高效准确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天华镇纪委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积极部署、跟进监督,为经济普查提供监督保障。

在普查过程中,镇纪委要求普查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普查保密规定,签订保密承诺书,严守工作纪律,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数据的行为,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同时,镇纪委将对无证个体户进行随机走访或电话访问,询问普查员是否实际入户或者电话联系进行五经普宣传和清查登记,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及虚假上报数据等问题严肃执纪问责,杜绝出现漏登、瞒报等现象,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