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督导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7    发布来源:宣传部

9月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到县花管处、晋熙镇、小池镇督导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2222.jpg

黄知开一行听取了相关单位落实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和相关资料。

        黄知开指出,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统筹兼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图片2.png

黄知开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特别是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坚决地扛起整改工作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合力推进整改。要紧盯重点难点问题,抓实抓细各项整改措施,倒排工期,强化工作调度,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在“更深一层、更进一步”上体现实效。要提高站位、借力推进,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以巡视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历史遗留问题整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