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22    发布来源: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履职能力,9月22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各乡镇纪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jpg

为期2天的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视频讲堂、现场教学等方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形态、组织生活、派驻监督、案件办理、巡察整改等内容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专业化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培训班11.jpg

开班式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审视分析解决当前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主动适应新形势的现实需要,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履职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着重提高政治鉴别能力、政策运用能力、综合业务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以过硬的作风、顽强的意志、高强的本领一以贯之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上“见实效”,在抓好教育整顿上“下实功”,提升办案质效上“亮实招”,做实政治监督上“出实绩”,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