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档案馆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发布来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9月21日,县档案馆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image.png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全省、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释法、以案促教,三名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纪律意识,过好平安节;二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好节俭节;三要多一份亲情,少一份应酬,过好健康节;四要遵守值班纪律,过好祥和节。(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