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发布来源: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9月1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小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有关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项(整治)行动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传达了《太湖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处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通报精神,4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就加强党支部建设,会议要求,工作要认真。严谨细致既是良好的工作态度,也是过硬的工作作风,在干事过程中,要摒弃浮躁心态,强化自律意识,沉着冷静应对,有效避免工作纰漏。学习要务实。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岗位实际,学思践悟,知行统一,边学边改边干,强化闭环管理,补齐短板弱项,做好主题教育、巡视巡察等各项工作。作风要严肃。深刻认识严肃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尤其是严禁酒驾醉驾、违规借贷、赌博及“四风”问题等,以严明的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严格的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效,形成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3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