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委办公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发布来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9月19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了全省、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传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以身边“酒驾、醉驾、赌博、违规借贷”等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树立共同体观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要强化规矩意识,真正做到学规矩、用规矩、守规矩,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维护好我县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强化底线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守住清廉底线,管好细节、管住小节。同时,要严格教育管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