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医院:走进看守所,警示教育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9-28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这真是一次不一样的警示教育,一墙之隔两个世界,一念之差两种人生。高耸的围墙、厚重的铁门、狭小的空间,使我深刻体会到自由的宝贵”,接受警示教育后,县医院年轻干部如是说。

9月26日下午,县医院纪委组织院班子成员、关键岗位负责人、年轻中层干部等20余人走进太湖县看守所,“沉浸式”开展零距离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在严肃安静的气氛下,看守所所长带领参观人员实地观看了监区、收押室、放风场所、监控大厅等场所。透过高墙电网、铁门铁窗,近距离目睹在押人员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场地。引起了大家深刻反思,加深了对违法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在参观的同时,看守所干警还特别介绍了教育转化成果的真实案例,给全体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零距离”警示教育课。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全体参观人员深受启示和警醒,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廉心”守“初心”,清廉做人、踏实做事,做一名清清白白的医务工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