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赴城西乡督导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9

10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赴城西乡督导调研太蕲高速建设、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黄知开一行听取了城西乡党委关于太蕲高速重点工程建设、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的工作汇报,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知开强调,城西乡党委要坚定扛起主体责任,把太蕲高速重点工程建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积极寻找对策,突破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确保工程按时按质推进。要持续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乡党委要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强化整改跟踪问效,一件一件抓、一项一项改,做好整改成果转化运用,确保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