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第10次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发布来源:宣传部

10月2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今年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 

222.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校区调研时讲话精神和韩俊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讲话精神,传达市委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关于六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六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重要回信精神”“六破六立”等专题,结合岗位职责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勇争先,全年工作任务进入冲刺阶段,要树立勇争一流的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千方百计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敢于担当不懈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推动全县中心工作全过程,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正确行使权力、忠诚履行职责,共同维护全县良好政治生态。要提高能力不止步,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始终将提高政治素养摆在首位,持续加强纪检监察业务提升,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