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公安局:开展股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10-30    发布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监管管理,提高新任干部的责任意识、廉政意识,不断提高廉洁从政的纪律观念和履职能力,近日,县公安局对19名股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局主要领导和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集体谈话。

1111111.jpg

谈话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保持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清醒坚定,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打牢理论功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在新的岗位上努力探求新知识、新经验和新方法,向群众学、向书本学、向基层学、向身边的前辈学,不断扩展知识面,更新知识储备。三要争做廉洁表率。要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人生,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法纪法规、警纪警规,严守廉洁自律规定,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党性意识;做到自醒自励、慎独慎微,自觉净化自身的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在平淡中感受幸福生活,在知足中感悟人生价值;要坚持依法办事、以规行事、以公平正义之心待人待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扛起责任担当。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迅速了解掌握本单位“擂台赛”等重点工作情况以及短板弱项,查短板、知不足、善思考、促提升,集中精力、集中智慧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长久进步、长远发展;要始终干在前,既要当好“指挥员”,更要当好 “战斗员”,以实际行动、扎实业绩赢得组织的认可、群众的口碑、同志的好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