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到经开区、花管处调研督导 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31    发布来源:宣传部

10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先后赴经开区、花管处调研督导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png

黄知开认真听取了经开区党工委和花管处党组落实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市委书记专题会交办事项完成情况。黄知开指出,经开区党工委和花管处党组主动担负巡视巡察整改责任,统筹推进整改落实,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取得阶段性成效。

就下一步推进整改工作,黄知开强调,要持续推进抓整改,坚决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确保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明确巡视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把措施做得更实一点,确保每一项整改措施都有成效支撑;要适时开展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进行成效评估,对需长期坚持整改的,持续跟进阶段任务落实情况,推动形成整改工作闭环,进一步提高整改工作质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