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0    发布来源:县委巡察办

11月9日,太湖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知开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中反馈.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执行制度安排的应尽之责,作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以高质量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助力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刻理解把握巡察整改目标任务,着力推动巡察反馈问题彻底整改。要聚焦职责使命这一政治责任,着力解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的问题。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要保障,着力解决管党治党不严不紧的问题。要聚焦强基固本这一工作重点,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三化”问题。要聚焦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价值取向,着力解决巡察整改不到位的问题。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及有关职能部门要深刻理解把握巡察整改责任要求,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整改合力,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把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以高质量巡察整改助推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朱小兵书记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时的讲话精神,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