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0    发布来源:县委巡察办

 11月9日上午,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知开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部署会.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强化巡视整改、完善巡视工作格局、加强巡视机构自身建设等重要论述,持续推动巡察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推动政治巡察更加深入、更有成效。

动员会.jpg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把握共性、突出个性,巡深巡透巡到位。要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巡察等整改和成果运用等情况加强监督,切实增强第七轮巡察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县委各巡察组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硬的作风要求自己,要持续落实教育整顿要求,认真做好检视整改等环节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组长负责制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以铁的信仰、铁的纪律、铁的作风打造巡察铁军。

会议传达学习了朱小兵书记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抽调干部抽调期间工作鉴定结果,宣布了第七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