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深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3-11-13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

为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今年以来,城西乡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廉洁文化活动等多种方式开展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思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组织集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乡、村党员大会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观看警示教育片,做到以案示警。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省委巡视整改专项(整治)行动—警示教育片和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片《代价》,强化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促使党员干部自省自警,以案为戒,绷紧纪律之弦,把律已贯穿于做人做事的各个方面,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组织廉洁文化活动,深化作风建设。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将廉政意识根植心里,融入工作中,乡纪委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全乡青年干部“清廉·青年说”宣讲大赛,使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堤坝,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

下一步,城西乡将继续深化警示教育,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督促提醒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正确方向,从思想上牢牢抓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这根弦。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