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4    发布来源: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3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玉玲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勃的见面会,传达了县委书记朱小兵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李玉玲作动员讲话,苏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黄文进及其他成员,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乡村振兴局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李玉玲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单位“三定”规定以及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围绕“四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李玉玲强调,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苏勃表示,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切实增强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营造良好监督氛围,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乡村振兴局工作10个工作日。巡察组在巡察期间(11月13日至11月24日)设立信访电话:15855636140(接受电话和短信举报);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县纪委监委办公楼三楼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46400);电子邮箱:thxwxcrz@163.com;开通“码上巡察”。同时,在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县纪委监委办公楼前公开栏旁,太湖县晋熙镇广税巷6号一楼大门北侧设置意见箱;在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县纪委监委办公楼三楼县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区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其他县管干部,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