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紧盯生态环保 建设美丽城西
   发布时间:2023-11-22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推生态城西建设,近日,城西乡纪委全程跟进监督2022年度复绿项目验收工作。

 自复绿工作开展以来,城西乡纪委立足岗位职责,紧盯复绿工作关键环节,认真做好督查调度、业务指导等工作。根据安排,此次验收涉及辖区内四个行政村几十个点位,且大多分布于境内偏僻边远地带。在乡纪委同志的全程监督下,验收小组下足了功夫,爬坡过坎地逐一点位开展对标对表式核查。针对验收过程中出现的存疑情况,乡纪委按照实事求是工作原则,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组织大家认真做好问题会商,规范工作程序,完善验收审计资料,确保验收工作既公正透明又扎实取得实效。

 复绿工程既是市委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更是恢复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现实需要。目前,城西乡基本已经完成复绿工作任务。下一步,城西乡纪委将继续跟进生态城西建设工作,立足本职,积极靠前作为,为建设美丽城西做出新作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