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镇:开展廉政家访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今天镇纪委书记到我家开展家访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让我更加清楚作为一名晋熙镇干部的家属,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来时刻提醒自己,守好家庭廉洁防线。”近日,晋熙镇纪委在开展廉政家访过程中,一名镇干部家属表示。

为全面了解晋熙镇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家庭和家风建设等情况,镇纪委书记来到部分镇干部中以拉家常的方式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在与干部家属对话交谈中,进一步了解干部工作之外的生活状态、思想动态和社交活动等,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了一次家庭警示教育,引导干部家属继续做好家庭监督工作,帮助党员干部守好廉洁底线,鼓励党员干部及家属共同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做到以德治家、以廉护家。

下一步,晋熙镇纪委将继续推进廉政家访,使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常敲思想警钟,自觉净化生活圈子,筑牢廉洁自律家庭防线。(晋熙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