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镇:召开村级后备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11月27日上午,天华镇召开村级后备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镇纪委负责人向新录用的8名村级后备干部表示祝贺,并从基层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村级后备干部提出要求,帮助大家尽快融入天华镇大家庭,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

镇纪委负责人对新录用村后备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担当作为、学出廉洁自律。二要强化担当作为。要敢挑重担,敢打硬仗,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勇于担当。三要强化廉洁自律。作为村后备干部要思想务实、生活朴实、作风扎实,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

最后,镇纪委负责人希望各位新录用的同志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勤于思考、严守纪律,在新的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天华的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要仰望星空,积极进取,成长成才。(天华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