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以约谈为抓手 夯实生态环保工作责任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来源:百里镇纪委

“今天找你们谈心谈话,主要是围绕你们村关于生态环保的问题,通报前期生态环保工作中的你们村存在的问题,督促你们知责、明责、履责尽责。”

       近期,因部分村垃圾池管理和群众焚烧秸秆监督不到位,百里镇纪委对两个村书记以及具体业务人员进行集中约谈。

      “我作为柳青村具体负责生态环保工作人员,没有落实好上级政策要求,负有直接责任,今后我一定按照政策要求,做好柳青村生态环保各项工作。” “南斗村近期出现群众野外用火、焚烧秸秆的现象,我作为村支部书记没有安排落实好生态环保工作要求,这是我的责任,接下来我会认真整改落实,举一反三。”

       镇纪委书记对各村做出要求:一是强调此次谈话的严肃性,要求各村必须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二是明责任,强担当。村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要将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自觉落实到位。

      此次约谈,一方面转变了村干部的工作态度,另一方面增强了村干部的责任感,有效促进了生态环保工作开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