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开展医保征缴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村干部上门宣传政策了吗?医保缴费工作开展进度如何?”为切实加快全镇2023年度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度,近日,北中镇纪委对各村参保缴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镇纪委通过入户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各村征缴宣传、资金收缴等情况,对医保资金收缴的程序是否合规、资金监管是否到位进行了重点督查。要求各村重点筛查出未缴费人员,各村对未参保人员要做到“底数清、人员明”,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按量完成工作,提高各村参保率。并且督促各村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入户宣传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保积极性。

 下一步,北中镇纪委将加强督查力度,督促各村根据镇统一要求的时间节点,狠抓落实,真正做到“应保尽保”,确保年度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顺利完成。(殷皓民)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