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培训助力“小微权力”规范运行
   发布时间:2023-12-07    发布来源:徐桥镇纪委

“前期线上督查发现,各村(社区)存在工程项目类更新比较少、公示信息未按模板录入、用户活跃度较低等共性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管理、运用、推广工作,近日,徐桥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业务人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镇纪委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投屏演示”的方式,结合每月督查发现的问题,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信息发布、投诉件办理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流程教学,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围绕平台新增的转发分享功能,徐桥镇纪委还录制并发布了教学视频,督促各村(社区)及时将更新的公示信息转发分享至本村(社区)微信群聊中,引导群众“一键式”查阅浏览每月公示信息内容。

此外,针对部分公示信息更新不及时的问题,会上还对各职能部门涉及小微权力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明确,督促各部门按时将所涉及事项信息与各村(社区)共享。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真公示信息,真解决问题’的业务导向,进一步规范平台有序运行,引导群众开展监督,有效围绕基层公权力运行问题开展监督。”徐桥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