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镇:强化作风纪律监督,护航天华群众
   发布时间:2023-12-22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近日,我县有明显低温雨雪天气。天华镇纪委对全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进行督查检查,确保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镇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各村,抓细隐患排查,查看了机关和各村干部值班值守、应急队伍、物资储备情况和安全排查落实情况。并到独居老人户、大病户、残疾人户、低保户等家中走访,重点查看基本生活是否需要帮助,了解家中是否存在取暖、电线乱搭乱接安全隐患等情况,提醒他们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为他们送去了棉被等基本生活物资。

本次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围绕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查看是否有擅离职守、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等情况,并督促各村安排党员干部,及时除雪,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确保全镇防寒防冻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天华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