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镇:上好新年廉洁自律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1-05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为进一步加深年轻党员干部对廉洁自律内涵和要求的理解,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近期,晋熙镇纪委组织开展以“强化廉洁意识 培养自律精神”为主题的授课活动,晋熙镇共计10名年轻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授课以理论学习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包括: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理论、廉洁自律的内涵和要求、典型案例分析等,使年轻党员干部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

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也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只有做到廉洁自律,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才能维护党的形象和威信。通过加强廉洁自律教育,能够引导年轻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授课是对年轻党员干部进行的一次重要的思想教育和素质提升,年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推动晋熙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晋熙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